夏之虎帝小虎杀疯了 RNG豪取连胜 如今RNG进S9几率为多少?

小虎,真名李元浩,英雄联盟职业中单选手。像大多数知名职业选手一样,小虎也是较早一批接触英雄联盟这款游戏的玩家,一接触这款游戏便展示了过于常人的游戏天赋,无论是个人强大的操作能力还是团战巧妙的支援意识等等。于是小虎便被邀请到LPL职业赛场上展翅翱翔,最终来到RNG并帮助RNG战队在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S8赛季时夺得一年五冠!在这些荣誉面前,小虎像其他队友一样功不可没。但在LPL.S9春季赛时全队低迷,不过在夏季赛全员觉醒,昨日RNG对阵V5,春之虎帝回来了!新队长小虎觉醒鲨疯了。

MLXG作为RNG的一代老臣,每当队伍进入生死攸关的第五局时,都会临危受命上场,有多人戏称MLXG是个心脏大的人,对此MLXG表示不以为然。不过辉煌总有落寞的时候,MLXG于7月20号正式退役并将队长一职交由小虎来承担。接下队长大任的小虎也是不负众望,在昨日的RNG对阵V5上,在第一小局上,一手天神下凡勇往直前的刀妹以8杠1的战绩惊艳全场,同样的在第二小局上,一手烧烤大王兰博以10杠0的战绩烧嗨全场。那个被冠以“春之虎帝”的男人回来了!

第一小局中,原本走中路的小虎选择跟队友走上路的狼行换线,用刀妹去打对面的剑魔,存在着一定的英雄优势。小虎的刀妹跟剑魔发育到6级后,小虎主动抓住机会甩大招就追着剑魔并成功单杀,随后Karsa看到小虎这么厉害有帮助他军训了对面上单剑魔。在中期时,当对面三人在抓Karsa猪妹时,在附近的小虎二话不说直接上去开团吸引火力,最后双方拉开。在第二小局中,即使对面V5战队(电竞明星战队)选出了中单龙王和辅助潘森的“全球支援流”,但小虎和Karsa的支援更到位,所以小虎的兰博又是发育很好。

在小虎的残血兰博被对面辅助潘森追杀时,小虎灵活的运用自己W技能给盾给加移速最后遛死了潘森,还不忘给你这种锲而不舍的精神点赞。RNG整体再搬出卖狗战术就是搞你心态,最后轻取2比0拿下V5!目前RNG虽然在夏季赛表现的火热,但他在本赛季的春季赛上表现的很低迷,如果想要得到参加S9的资格,要么直接拿夏季赛的冠军,第一种子直晋级,但是今年的LPL队伍都很强,RNG仍需努力,想必这就是为什么RNG全员更加拼命的原因吧?特别是对于接下队长重任的小虎来说。夏之虎帝小虎杀疯了,RNG豪取连胜,如今RNG进S9几率为多少?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这次春之虎帝回来了!新队长小虎觉醒鲨疯了,RNG剑指S9成了,一事呢?欢迎大家的评论和关注。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