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凉凉!斗鱼官宣封禁乔碧萝殿下 她真的要坐牢了?

在斗鱼主播乔碧萝殿下刚刚爆火之时,小编就已经就已经预测过这位主播最终的结局一定是凉凉。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她不仅仅是急于套现收割韭菜,某些行为还涉及到了违法犯罪。对于这起“萝莉变大妈”事件,一位UP主总结了以下值得关注的三点。

第一,乔碧萝殿下冒用他人的照片,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私自发布,已经侵犯了原作者的肖像权。不管她本人究竟长成什么样,冒用他人照片来误导网友打赏都是十分严重的错误行为。第二,乔碧萝殿下的一些粉丝由于给她打赏的数额特别巨大,已经可以走法律程序告乔碧萝殿下诈骗,只要有相关打赏证据,是有权利要求她或者斗鱼平台退回礼物的。

第三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刚刚完成上市的斗鱼直播嗅到了危机感。就像很多人说的那样,斗鱼的相关监管部门和直播(电竞网络直播)间的超管,不可能不知道乔碧萝殿下的真实面貌。在其鱼吧持续发布虚假照片的情况下,斗鱼相关工作人员并没有对其进行处理,是存在监管不力的情况的。而如今既然乔碧萝殿下的行为已经可以算作违法,那么在相关执法部门介入之前,彻底封杀掉这位所谓的“热度主播”,才是斗鱼最为明智的选择。

成也炒作,败也炒作。乔碧萝殿下本人已经在直播中承认了此次事件为策划炒作,但是她可能做梦都没有想到,这一次炒作是如此的成功。仅仅几天的时间,她的直播间关注就已经突破百万,而她身上的缺点也被无限放大。只能说,乔碧萝殿下在想成为一线网红的道路上,还是过于急功近利了。

不论是如何炒作,最终成功的网红们,一定都有一个前提,那就是他们本身的人品是没有问题的。一个正能量积极向上的主播,才是如今的网络时代所需要的。在网民们的眼中,不需要像乔碧萝殿下这样的低素质主播存在。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小伙伴是如何看待斗鱼封禁乔碧萝殿下直播间的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