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态和Doinb用假照撩妹 LetMe和大舅子躺枪 骚还是姿态骚!

姿态曾是职业选手,在如今实力很强的IG战队和RN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都待过,姿态个人打法凶猛,实力非常强劲,个人生涯有许多高光精彩时刻,退役后的姿态凭借华丽的操作、娴熟细腻的技巧和自身独特的“骚趣”直播风格,成功地转型为受人喜爱的大主播,姿态是被大家所公认的“骚”主播。如今现役职业选手,FPX战队中单选手Doinb也是有点“骚”的呦,最近Doinb经常带妹子玩游戏,与妹子各种飙车。姿态和Doinb两“骚”人相遇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姿态和金咕咕,冒充大帅哥欺骗小姐姐。

近日Doinb在直播(电竞网络直播)间撩起了小姐姐,Doinb与妹子玩的时候,妹子(电竞美女)问Doinb要照片,Doinb灵机一动表示:“我可以给你照片,稍等稍等,我电脑上有,”这话听起来好真实啊!不过Doinb转身就打开百度搜索Mystic,Doinb把大舅子超帅的照片都用上了啊!妹子看到后惊呆了:“这是你吗?这...这个是你?我觉得你长得好看诶,有点帅啊!你游戏打得好,然后又长得好看,我觉得你一定会火起来的,”Doinb听到后乐到不行,还假装很谦虚地回应:“还可以吧,不过很多人都这么说的,主要是我不好意思开摄像头,害羞啊,”有趣的是金贡听到后还在旁边大喊了一声,金贡估计都看不下去了。不过最后Doinb还是因为内心的善良和脸皮薄吧,Doinb主动承认那个人不是自己,而是一个自己的偶像。

姿态和Doinb遇到了同样的事情,姿态会以怎样的方式处理此事呢?姿态可是丝毫不会吃亏的人,你看我照片一下,我看你照片一下,姿态要求妹子互换照片,姿态发照片的方式和Doinb一样,两人都是直接百度,姿态这次百度的是自己的好兄弟好队友Letme,姿态搜索完后,直接将Letme的生活照和艺术照等全部给了妹子,妹子们的回答也都很相似,妹子直言:“帅的呦,你这有点像TF中的王俊凯啊!”姿态从头到尾各种花言巧语,让妹子觉得所有事都是真的。

姿态还是老手啊,这搞得脸不红心不跳,轻轻松松将妹子哄住,还要到了妹子的照片,不得不承认还是姿态更“骚”一点啊!Doinb还需要修炼修炼?事实上Doinb和姿态各有各的想法,两人都是十分有魅力的职业选手。不过Doinb家中已经有娇妻了,Doinb可得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啊!来自糖小幽的警告,Doinb要是被糖小幽抓住就该死定了啊!姿态和Doinb竞赛撩妹,这个竞赛结果亮了!谁才是LPL最“骚”的人?

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评论交流一下,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大家给我点一个小小的关注,你的一个小小的关注,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鼓励!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