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对线韩服第一亚索 线上轻松单杀第一亚索 RNG打IG稳了

小虎作为现役英雄联盟RNG战队中单选手,是一名实力强劲的本土中单选手,不仅在对线期能够取得补刀上的优势甚至单杀对手,而且在团战期也往往能够造成成吨的伤害,还曾在世界级赛事中完成“单杀faker”成就。除此之外,小虎还帮助战队在LPL和世界上取得了多个冠军,凭借其出色的表现被网友们称为“春之虎帝”、“虎九万”、“虎大将军”。

LPL的常规赛接近尾声,我们的“虎大将军”在比赛之余还在韩服疯狂Rank,不仅勤奋有加还状态神勇,取得了多场连胜,可谓是上分如饮水。在最近的一场韩服排位赛中,小虎的妮寇就对线到了韩服第一亚索,并将其狠狠压制,不仅将其压得不敢补刀,还在开局仅仅不到四分钟就完成了一次单杀。抓住亚索的一波失误,预判亚索E的方向,丢出E技能,然后配合Q技能完成一波单杀!

完成单杀后,小虎不停的在寻找机会扩大优势。将一波兵线推到对面塔下后,小虎抓住机会游走下路,巧妙大招留住对面,配合传送下来的剑魔斩杀对方三员大将。之后的一波蓝色方F6处的团战,小虎假装不敌撤退,利用草丛突然回头放大,爆炸输出将对面两人瞬间打至残血,完成斩杀,帮助队友打赢了这波团战,此时队伍经济优势已经达到了五千块,小虎功不可没。

在之后的对局中,装备豪华的小虎已经成为了Boss般的存在,在团战中多次打出爆炸输出,即使对面盲僧和吸血鬼多次寻找机会试图翻盘,仍被小虎无情击破幻想。最后一波团战紫色方五人集结下路高地,小虎更是得势不饶人,无视防御塔闯入高地闪现ERQ一套技能秒掉对面ADC,最终带领队友取得胜利。

不管从比赛还是韩服排位来看,小虎最近可谓是状态火热,“虎大将军”在今年似乎又要站出来了。而RNG在10号的比赛中又将对阵IG,小虎再次对上同样实力强劲号称“真主”的Rookie能否发挥出色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