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周BP统计:重新证明自己的卡莎

LCK第八周的BP榜前五名分别是:库奇(94%),悠米(89%),伊泽瑞尔(89%),剑魔(83%)以及塔姆(83%)。其中胜率过半的仅有悠米(50%),剑魔(58%)以及塔姆(50%)。库奇的胜率为40%,而伊泽瑞尔的胜率则低至25%。

高BP率的持有者:库奇,悠米,伊泽瑞尔

本周仍然保持在BP率前列的英雄有库奇,悠米以及伊泽瑞尔。但是三只英雄的胜率并不高。尽管在取得胜利的比赛中,这些英雄也在告诉我们为什么他们值得这么高的BP率。

首先是BP率到达94.4%的库奇,从第七周开始就一直保持着较高的BP率。库奇的优势在于可以搭配任何的组合,也不怕对手的针对,另外还能走上单线,预计之后也会保持着较高的BP率。

之后是悠米和伊泽瑞尔,两只英雄的BP率都达到了88.9%,在整个夏季赛都保持着高BP率。虽然整体的胜率没有超过50%,但就夏季赛整体而言,悠米的BP率高达91%,伊尔瑞尔的BP率也到达了74%。预计之后两只英雄还是会保持着高BP率。

BP率不高但胜率惊人的英雄:瑟庄妮,阿卡丽

这周出现了几只虽然BP率不高,但胜率惊人的英雄。首先,瑟庄妮的BP率虽然只有66.7%,与赛季初期相比大幅度下降,但是胜率却处于上游,到达了77.8%。尽管有塞拉斯,斯卡纳以及特朗德等一些康特她的英雄,但预计之后瑟庄妮的地位仍然很高。

接下来是胜率达到80%的英雄阿卡丽,不仅如此,整个夏季赛阿卡丽的胜率维持在60%左右。在本周阿卡丽出现在中路与上路,除了作为上单登场输掉的一场比赛,中单出场的阿卡丽保持着全胜。相比上单,中单阿卡丽表现更加亮眼。

忘记过去,重新认识她:卡莎

卡莎之前在LCK的比赛场上不算活跃,但在本周的比赛中,卡莎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成长过后的卡莎展现出了作为AD位的超强破坏力,本周的比赛,卡莎的胜率达到了惊人的85.7%,出场的七场比赛中仅输掉了一场。在众多T1级别的AD英雄中,展现出了自己的价值。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