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增开新服引吐槽 网友:不如27号再来一波呗

8月13日国服怀旧服开放了角色名抢注,三大PVP服务器瞬间进驻了大量玩家,其中不乏各大平台主播、知名公会、精英团队。虽然还没有正式开服,但已经可以想象开服之后的排队盛况。

于是在角色名抢注开放之后的第二天,魔兽世界官方又公布了国服将增开三个PVP服务器的消息。三个新服务器依旧是以安琪拉里的BOSS命名,分别是奥罗、沙尔图拉和维希度斯。其中奥罗服务器成为了新三服当中的大服,火爆程度甚至能叫板老三服里的哈霍兰,竞争一下1区1服的地位。

新服务器的开放原本是为了给玩家提供更多的选择,但现在却引起了玩家们的吐槽。最初第一批服务器公布的时候,3个PVE、3个PVP、2个RP的分配就让人觉得很不合理。美服怀旧服的PVP服务器是5个,国服对怀旧服的热度和玩家人数并不比国外低,这并不是什么很难判断的事,毕竟国服压测的人数摆在那里,现在让人有种吊胃口的感觉,让部分玩家有点不爽。

所以他们是不可能不知道3个PVP服务器的承载量能否承载这么多人的,仅仅一天时间,3个PVP服务器里两个“满”一个“高”,这就像是一个饥饿营销的手段,现在新三服才会话题性这么高。

另一个一直在被玩家吐槽的点是服务器名称,PVP服务器基本上都是以安琪拉副本BOSS的名字命名的,都不是什么著名的名称。所以有玩家根据官方这一系列骚操作推断,是不是会在正式开服后再新开出一批一听就很厉害的服务器。

对于魔兽世界怀旧服增开新服务器的这波操作,小伙伴们怎么看待的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