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五区一服易主?新服帕奇维克刚开1小时人气超老服务器

8月22日,WOW国服怀旧服公布新增一个PVP服务器,名称为帕奇维克,这次终于不是虫子了。

魔兽世界官方表示,国服怀旧服里的老PVP服务器,像哈霍兰、布鲁、范克瑞斯、奥罗等,负载已经爆满,现在这几个服务器已经限制预创建角色了,同时增开新服也是将这些负载爆满的服务器里的玩家进行分流。

帕奇维克开放之际,很多玩家都觉得这会是一个有潜力成为人口大服的服务器,因为帕奇维克在60年代老玩家心目中的地位非常高,被称为“战神”。作为纳克萨玛斯里最出名的BOSS之一,帕奇维克是整个WOW里站桩战的巅峰,后续版本里出现的很多BOSS都是“一直在模仿,从未被超越”。当年帕奇维克一战全程需要玩家全神贯注近7分钟,无走位,无多余操作,但却极限压榨团队的坦克、治疗以及DPS能力。

怀旧服还没有正式上线,“战神服”的名号已经被玩家广泛传播了起来,在论坛里相约转战“战神服”的玩家非常多。的确与各种以安琪拉虫子命名的服务器相比,谁不觉得“战神服”的名字吊炸天呢?

在帕奇维克服务器刚开放预创建角色后的一个小时里,帕奇维克迅速超过了老PVP服务器维希度斯,五区里的高人气服务器还剩布鲁和范克里斯这两个第一批开放的服务器,按照这个热度趋势,相信帕奇维克很快就能在五区坐上一服的位置了吧。小伙伴你们会去战神服吗?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