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服国服第一把“橙锤”出炉 拿上橙锤远远不止3w块!

9月14日晚上魔兽世界国服怀旧服第一把“橙锤”诞生,这一话题迅速攀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前十,看来“橙锤”诞生还是一件全民欢喜的事情呢。

国服第一把“橙锤”被Dota大神龙弟弟拿到,不过他们拿“橙锤”的过程并不轻松。在龙神他们团队在摸出萨弗拉斯之眼之前,整个MC前面的BOSS可以说要多黑有多黑,可怜月夜枫,伤害领跑了一晚上,无奈脸黑没有一件装备能提升,白白当打手。

不过好在摸出了萨弗拉斯之眼后,整个团队的郁闷一扫而空,龙神亲自摸尸体,摸出自己需求的极品,直接大方出手2w金收入囊中。现在在他们这个服务器里,金币与人民币比率大概是1:1.5,也就是说,为了这把橙锤,龙神出手就是3w块!

但实际上当时摸到的只是合成橙锤的重要材料萨弗拉斯之眼,真正要见到龙神背着橙锤逛该,应该还要再等起码一两个月,而且可能还需要龙神继续大手笔出资。首先打造橙锤的另一个部件萨弗隆之锤是通过锻造获得的,这把武器的设计图只能通过黑石深渊的任务获得。

其次铸造萨弗隆之锤所需要的原料非常多,靠自己搜集半年内集齐是根本不可能的,只能发动公会的力量,或是从AH购买,但无论是哪种方法,奥金锭、萨弗隆铁锭等材料本身的价值决定了,龙神不可能以便宜价来集齐,再花个5w金都是非常有可能的。

小伙伴们觉得,龙神大概还需要花多久才能背上橙锤,成为奥格街上最靓的仔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