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工作室炒作小宠物?一只成交价超200元!

最近论坛上出现了很多关于高价卖出花羽鹦鹉的消息,一只花羽鹦鹉卖100金的帖子比比皆是,不过现在玩家们也都非常理智,一眼就看出了这是工作室的炒作。

在很多玩家的印象里,花羽鹦鹉是魔兽世界里唯一的“紫色鹦鹉”,出自荆棘谷海滩的人形海盗,掉落几率低至0.012%,物以稀为贵,当初一张30元点卡1000g的时候,花羽鹦鹉的成交价就高达四五千金,人民币大概100多。

不过有玩家指出了一个被大家都忽视了一个细节,在当初的60级时代,花羽鹦鹉这个宠物是因为某一个补丁调整成为了紫色宠物,而且在当时是唯一紫色宠物,这才是导致花羽鹦鹉价格疯涨的原因。而现在的怀旧服,花羽鹦鹉还只是一个白字宠物而已,本身的收藏价值就已经少了一大半。

再加上现在怀旧服里没有宠物坐骑玩具的整合机制,也没有小宠物对战机制,像花羽鹦鹉这种小宠物来过来,实际上没有任何用处,反而还要占一个背包格子。用现在怀旧服里100金的价值来算,金价再便宜的服务器也肯定要超过200块钱了。不但货的品质低了很多,价格还涨了两倍,这笔买卖真的是谁买谁赔。

小伙伴们在游戏里看到类似情况,一定要认清工作室炒作小宠物的手段哦。赚钱不易,大马小马都在等待着我们去奋斗,可千万别中了工作室的招,当了接盘小宠物的冤大头哦。小伙伴们对此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