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官宣S9可以带7人比赛 LPL遇危机 SKT成最大赢家

之前就有传言说,拳头要对今年S9全球总决赛规则进行改动。而在9月19日,一个极为重要的规则改动被媒体曝光,那就是——今年的总决赛可以带7个人上场!

据国外知名媒体Inven Global报道称,S9世界总决赛将允许每支战队携带七名选手进行比赛,包括五名主力和两名替补。这则消息一出,瞬间就在国内玩家社区引起了强烈的轰动。玩家们纷纷表示:“这就是让SKT夺冠的节奏!”“拳头保送李哥成为四冠王”“LPL凉了”。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言论呢?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LPL赛区参赛的三支战队,FPX一共只有六名选手,替补打野xinyi对于战队的帮助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可以说是新规定最大的受害者;IG应该会带上duke和宁王来凑齐阵容,但是duke早已不复当年S6冠军上单之勇,ning不稳定的状态也让人替他捏了一把汗。RNG战队为了解决the shy囤积了太多上单,加上香锅的退役导致他们能够做出的选择实在是非常有限。而SKT战队呢,他们在两个位置上都可以做出轮换,并且轮换选手的实力也是相当出色。

在打野位置上,除了今年发挥亮眼的clid之外,别忘了SKT还拥有一位世界冠军——haru。这名选手并非因为实力不济而无法担任首发,实在是因为今年clid的表现太过强势。不过一旦clid状态不佳,作为EZ三星皮肤拥有者的haru,随时都可以披挂上阵。

而在辅助位置上,大赛经验异常丰富的mata是SKT下路的定海神针。虽然现在effort是主力,但是谁也无法保证这名新人砸世界赛的舞台上能够延续这样的发挥。生死攸关的时刻,稳如泰山的mata永远是值得信赖的那名辅助选手。在打野和辅助位置上的轮换,让SKT有了更加丰富的选择和战术体系,这对于LPL赛区来说是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或许,李哥的第四个总冠军奖杯真的要梦想成真了。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召唤师觉得SKT今年能否拿下S9冠军奖杯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