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本伟冲上DOTA2国服27名 发帖招募队友 欲征战Ti10?

作为英雄联盟前职业选手,卢本伟自从“29杀”事件之后,就渐渐从公众的视野中消失了。而网友们也只能从UU妹的微博,以及各大热门游戏中找寻到五五开的身影了。自从今年西恩赛区Ti9失利后,有关卢本伟投身DOTA2欲组建战队的小道消息就已经传得纷纷扬扬,他的DOTA2国服排名也从一开始的万名,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飞跃到国服前27名!

而DOTA2天梯国服27名的战绩,也足以打消某些水友对于卢本伟游戏水平的质疑了。毕竟知名的退役选手YYF也才打到了国服233名,鲷哥还好一些现在打到了63名。这也可以从侧面说明,目前卢本伟的DOTA2水准大概能与这些退役职业选手处于一个段位,可能在打法经验与意识方面稍有不足,但是单论操作的话已经能在他们面前五五开了。

冲上国服27名的卢本伟更是本人在DOTA2社区中发帖表示:“舒服了,DOTA2真好玩。可以说我抱大腿,但别说我找代练了,每把都是自己打的。来点打辅助的工具人留下ID”

网友们对此纷纷表示“卢本伟牛X!”“wdnmd真就是国产上帝?”甚至将西恩DOTA赛区的重担都寄托在卢本伟身上了,希望他能为DOTA提供一些新血液,从高分路人局中组建战队重返职业圈,夺冠Ti10!

早在卢本伟DOTA2天梯上分之初,就有网友提出过卢本伟在现实生活中上演网络小说般的剧情,打上国服第一组建草根战队,最终在捧起Ti10不朽盾的那一刻,向全世界宣告“我五五开没有开挂!”。没想到卢本伟只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就让这个“玄幻”剧情成为了现实,现在已经开始招募队友备战Ti10了!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你们认为卢本伟能否重返职业赛场?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