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风立遗嘱给老婆60%财产分配?自爆当年退役原因

若风之前是一名非常厉害的电竞选手,曾帮助WE战队以3:1战胜了当年欧洲皇帝Fnatic夺得中国英雄联盟赛事首个世界冠军!现在退役后,不管是公益事业上还是个人事业都有不错的成绩,最近还进入娱乐圈,和老婆戚蓝尹参加综艺节目。

在最近的一期节目里,若风找了律师立遗嘱,给了小戚60%的财产分配,大家也很好奇他小小年纪为什么要立遗嘱呢?

因为他觉得这也是一个很正常的事情,以前是一名电竞选手,生活作息颠倒,经常晚上训练,白天睡觉,非常人一般的生活规律让自己的身心受到了影响,但他为了梦想,一直坚持着,每天都是靠安眠药来度日,最终身体还是扛不住,只能选择退役。

对此很多网友表示,职业电竞选手真的压力很大,虽然说现在电竞的环境变好,很多人开始熟悉电竞认可电竞,再也不是当年的网瘾少年。但在若风那个远古时代,很多电竞大环境都没能跟上,与现在相比差远了。

如今LPL赛区还有很多老选手们依然为了梦想而坚持着,他们都希望能在世界赛场上取得好成绩证明自己!电竞不易,且行且珍惜。小伙伴们对于若风立遗嘱一事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