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剑事件过后他们怎么样了?节目停播 玩家退会 当事人旅游

最近魔兽世界怀旧服出现了一个爆炸性的消息,在霜语服务器出现了知名主播直播毛风剑的情况。这个事件当即引起了轰动,整个霜语服务器已经被各种节奏带的乱飞,几乎没有办法正常游戏。新手村里也被各种以“毛”为ID的小号占领,而主城和世界频道更是全面陷入混乱。

出了这么大的事,即使你不在现场,应该也对事件经过略有所知,狂暴战毛了包括防战的极品武器在内的多件装备。但由于是国服知名主播,又是在直播里,因此影响这么大。事件发生后,现在大家都怎么样了呢?

主播所在的公会在服务器里变成了过街老鼠,很多公会成员原本慕主播之名而来,但现在的节奏实在是太猛了,很多公会成员选择退出了公会。据前该公会成员讲述,之前每天稳定在线人数多达400+,现在少了接近一半。

此前该主播参与录制的节目《智霸艾泽拉斯》在这次事件过后临时延期播出。照目前的节奏来看,该主播恐怕短时间内回不到这个节目里去了,而后期小哥应该是最大的受害者了,他们应该又得临时加班打马赛克。

而当事人在事件过后,直播间一直没有消停过,即使他并没有开播。现在他的计划是清空微博,暂停直播,出门旅游放松。大概率就是避避风头,等节奏过去了再回来复播。

对于这个事件,小伙伴们是怎么看的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