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前夕IG辅助宝蓝再闹解约?韩服改名神秘代码引热议

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将在10月2号正式,而我们LPL由于在S8的时候IG成功夺冠所以今年S9我们LPL不需要打入围赛直接晋级小组赛。随着时间一步步的推移就连23好的小组抽签也最终揭晓,LPL三支队伍分别在BCD组。

按理来说现在LPL的对手大致明显,应该全身心的去投入到训练赛当中,为的就是在S赛上用更多的骚套路和全新战术来击溃对手。可是我们IG战队的队员终究不会让自己的热度沉下来,继宁王游玩迪士尼后辅助宝蓝却韩服改名疑似再闹解约。

就在近日宝蓝将韩服ID改成了“jyrll”这神秘代码,有网友就猜测道宝蓝这是暗示“解约日期来了”,因为这句话四个首字母的缩写刚好符合宝蓝的这个ID。当然也有网友猜测,S9世界赛即将开始,宝蓝这个ID也许是鼓励自己的一句话:“加油燃起来了”。

世界赛前闹解约这也不是宝蓝第一次做的事情,先前就有这一个案例世界赛前闹脾气。后面是王校长出面才得以解决,没想到IG野辅永远都会在节骨眼上搞事情。其实就是不知道这次世界赛是宁王出问题呢,还是宝蓝问题。如果说宁王出问题还有乐言,那宝蓝出问题那还有谁?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