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服比正式服更快餐?8人黑龙已出现 马上就能带老板

快餐一直是玩家们吐槽正式服的一个关键点,而被玩家们冠以“硬核”的怀旧服,现在的表现似乎比正式服还要快餐,从满世界的AA升级队,各大公会迅速攻略MC这些方面都能看出一二。而MC之后的一个团本,黑龙MM也即将沦为快餐了,最近已经有玩家能够10人过黑龙了,并且已经有完整的视频可以供大家学习。

而现在又有消息说8人黑龙队也已经出现了,这样的效率着实令人惊讶。很多小伙伴都表示这比正式服还快餐了。照这个进度下去,莫不是很快就能带躺尸老板了?

也有网友表示8人黑龙还不算快餐,还没到3人黑龙,这个说法当然是有点夸张和调侃的,在十几年前的确有过3人黑龙队,不过当时版本已经到了2.0,当时三人的职业组合是战猎外加牧师或奶骑,装备水平是6T3,并且战士需要风剑,而且即便是在这样的装备水平的支撑下,3人黑龙还是对个人技术和车队默契的极限挑战。因此现在怀旧服应该是没有人会去尝试3人挑战黑龙MM的。

但5人黑龙队还是非常有希望的,当年就有5人黑龙竞速赛,参加的人还很多,说明5人黑龙队在当时还是比较普及的。等怀旧服后续阶段陆续开放,黑龙MM沦为快餐指日可待,肯定会出现很多带躺尸老板的黑龙G团会出现。

小伙伴们对于当前“快餐”现象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