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小组赛在即:Rookie冲分熬倒OB主播

目前距离今年S9世界赛的正赛开幕还剩下最后以天的时间,LPL的选手们在这最后几天时间里都在拼命训练,在欧服的rank状态也日益提升了起来。经过又一天的rank后,10月10早上,LPL又新增了四名欧服王者选手,分别是Jackeylove、Xiaohu、Karsa和Ming。而在9日抵达王者的Leyan和Wink两人,则是掉回了宗师分段。下面这张图是LPL最新的rank分数。

目前来说,FPX整体上看还是rank状态最好的,整体上也比较均衡。分数最低的依旧是FPX的灵魂人物Doinb,不过分数虽然是全队最低,但是对银币哥应该还是不需要太过于担忧的。而且FPX所在的B组整体竞争力并不如其他三个小组,FPX的压力应该并不是非常大。贡子哥则是继续一马当先,眼看着就往接近王者一千分了。

RNG则是今天的rank进步最大的队伍,Karsa、Ming、Xiaohu三人全部晋级成功,到达王者。Uzi则是继续在500分左右徘徊了好几天,今天清早下线前还刷了一把亚索快乐了一下。而比较令人担心的是LangX,他还是在大师段位挣扎着,论rank量的话他也不比其他人少,但胜率却只有56%,已连续几天成为LPL三支战队中唯一的大师了。

IG这边应该是现在最拼的,在DWG分到他们所在的D组后,IG的压力增加了不少,同组的TL也是在MSI上淘汰过他们的队伍。Theshy和Rookie两人,从9日一直在欧服中rank到将近10日中午十一点,柏林时间也是接近凌晨五点了。直接把OB的主播都快熬疯了,直言顶不住。

后天小组赛就将开始,当天三支LPL战队全部都将登场亮相。希望LPL三队都能取得开门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