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装绑装备是否可以全需?怀旧服同公会玩家辩论至退会

全需行为在WOW里一直是最破坏游戏风气的行为之一,最近在怀旧服里出现的毛人风事件就因此闹上热搜。但最近有玩家发现装绑全需的观点还挺多人赞同的。

与拾取绑定不同,装绑顾名思义,是装备之后才会绑定的装备,也就是说,即便你拿到了自己职业用不上的装绑装备,也可以交易给别人。在AH里的装备都是装绑装备,而在副本小队里需求自己穿不了的装绑装备,大概率也是为了放到AH上卖钱。

对于这种行为,网络上的评价分为两派,有的玩家认为这样做完全ok,有的玩家则认为不妥。两种观点都有很多玩家支持,甚至同公会的玩家也分为了两派。有网友分享了自己的一次副本经历,出了MS的T0.5装绑要带,被FS需走了。觉得这种做法有问题的玩家认为这种做法就是毛钱,是素质问题。

而同一公会里持不同意见的小伙伴则觉得如果装绑也只能是有需求的人才能需的话,那AH的装备是从哪儿来的,所谓装绑不能需的不过是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侃侃而谈罢了。装绑点需求和毛装备是两码事,即便装备被需走了,之后也是可以协商办法来交易到的。

据这位玩家自述,公会里的讨论到了后半程,支持全需的玩家呼声一度高过了不支持的。无奈之际,最先打出反对装绑全需的玩家退会了。对于装绑的需求与否,小伙伴们持什么态度呢?欢迎在下方说出你的看法。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