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服二阶段开放荣誉 正好上线付费转服?

最近魔兽世界官宣怀旧服二阶段会在今年年底上线,届时荣誉系统也将会上线。有网友推测,付费转服也将在这个时期上线。

现在网易开放的转服都是免费定向转服,只能从人口多排队久的服务器转到新服里。很多玩家出于服务器环境,一开始内心肯定都是拒绝的,都持观望态度等别人转走。宁愿排队也不愿意试水转服无非是因为新服的不确定性,比如灵风可以转到雷德,但灵风是一个平衡服,而雷德是联盟优势服,灵风的部落玩家转到雷德就亏出血了。

很多玩家不愿意转服,而那些愿意转服的,大多又是有组织的集体转服。比如最新开放的席瓦莱恩,因为大主播大公会集体转到这个服务器来,开服不到一周就成为了现在的第一大服。

这样的集体转服让原服务器感到非常难受,几波转服下来后,很多老服务器逐渐变成了单阵营服务器,第一批开放的布鲁现在就是一个标准的部落鬼服。

呼吁开放付费转服的呼声已经在网络上很常见了,但网易为何迟迟没有开放?有玩家做出了一个看似合乎逻辑的推测:怀旧服付费转服功能可能会与二阶段一起开放。

二阶段开放,有了荣誉系统以后,各大服务器野外PVP氛围一定会非常火爆,毕竟野外PVP是提升荣誉的一个主要手段。到时候在弱势服务器的玩家肯定会比现在更想要转服,换句话说就是他们肯定会有更强的付费转服意愿,对于网易而言,届时再开放付费转服效果更好。

小伙伴们对于开放付费转服有什么看法呢?如果年底开了,你愿意付费转服吗?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