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分享赛娜小知识:被动无限叠加

最近又要有一个新的英雄即将上线,那就是卢锡安的老婆赛娜,CG中显示她从锤石的灯笼中逃脱出来并与卢锡安并肩作战击败了暗影的力量。赛娜一经上线就加入了LOL最新的一个音乐团体“True Danmage”,并且拥有了十分炫酷的一款新皮肤。

拳头的设计师今日分享了几个关于新英雄赛娜的几个小知识,内容如下:

原文大意如下:

三件关于赛娜的事情:

1.很久以来第一个射程超过550码的英雄。

2.很久以来第一个拥有真正的全图范围技能的新英雄(除了塞拉斯偷全图大招之外)

3.攻击前摇最长的英雄之一,赛娜的攻击前摇为0.5s,大部分英雄是0.2-0.3s

有网友提问称: “她的被动技能是无限叠加的吗,如果是她将成为继狗头,小法,锤石,巴德和千珏后又一位可以无限成长的英雄。”

设计师:“是的”

在以后的版本,赛娜会暂时把窃法之刃系列辅助装提供的AP加成转换为适应之力,她是和季前赛版本新出的AD辅助装一起设计的,但是那些道具要到季前赛版本才发布。

目前赛娜一经登陆PBE测试服,相信很快便会更新到国服之中,你期待她的到来吗?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