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职业都去G团?玩家:底价拿装还能分金 为啥给DKP打工

德鲁伊、圣骑士、萨满祭司都是怀旧服里的稀有职业,他们在团本里不用承担大部分输出或者治疗任务,但他们的辅助作用却不可或缺。然而现在国服的公会团却越来越难留住这些稀有职业了。

在怀旧服里,混合职业基本都是工具人,又以小德最为突出,进本只需要做好三件事:拍爪子、给激活、喊666。在以DKP为基础的公会团里,很多时候没人要的装备都会强插给小德,很多时候这些职业都是负分打团。即使不扣分,很多时候也都只能拿别人不要的装备,有的玩家甚至表示有的团队明文规定治疗不能拿统御、碧空的情况。

在混公会团的混合职业就突出一个收益低,药水、修理都要花钱,打一趟下来还只能扫扫垃圾,两三个CD插满以后,就真的变成团队的纯工具人,每周固定给团队白打工。如果不是有亲友或者小团体的照顾,想拿到其他散件真的不太可能。

反而在G团,这些稀有职业的收益要高多了。有奶德玩家表示,自己打了一个MC的G团,出了眼睛,最后奶补+工资一共分了600G。本来稀有职业的装备就很少有人抢,差不多能底价拿,里外里还能从大老板飚价拿的装备里分到工资。而且最关键的一点在于,不会因为被强插了套装而无法参与其他散件的竞争。

收益上的明显差距让稀有职业更倾向于去G团,有些的公会也想出了一些办法来吸引他们回到DKP团队里,比如稀有职业高工资、装备不强插等,小伙伴们你们公会是怎么做的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