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火力最猛的英雄?姿态:无限隐身一秒千血 非她莫属!

最近英雄联盟十周年的活动肯定让LOL玩家朋友们爽翻了,各种福利送个不停,包括英雄精粹和皮肤精粹,还有十周年限定安妮皮肤和一款传说皮肤,这些福利送完之后,更重要的是还送给玩家朋友们十天的无限火力时间,真的是爽翻了!每次无限火力出来之后,相信观众朋友们讨论最多的还是哪个英雄更猛一点?哪个英雄更快乐一点?最近RNG前上单选手姿态也是在直播中玩了一把无限火力,姿态也直言说道:这个英雄真的太猛了!

姿态所说的这个英雄就是刚刚上线不久的新英雄琪亚娜,相信观众朋友们都知道,琪亚娜能偷取三个地图元素来强化自己,土元素加伤害,水元素能禁锢,而草元素则是能够隐身。而琪亚娜的技能CD又特别短,所以说无限隐身秒人流琪亚娜来了!姿态刚玩的时候还不知道能够无限隐身,直到对方追击自己的时候,姿态突然发现琪亚娜能够一直偷取草元素,能够一直在自己草元素里隐身,姿态:这也太变态了吧!这他们怎么杀我呀?

再者就是琪亚娜的爆发伤害很高,一套EQ连招伤害爆炸高,看到这个爆发伤害姿态也是吓了一跳!先偷取草元素接近对手,然后一个土元素的EQ连招,对方直接被秒杀,一点还手的机会都没有!再一个琪亚娜的大招,只要靠墙都会被眩晕加上很高的爆发伤害,在无限火力中CD极短,经常能够一个大招大到对方好几个人,然后一个EQ直接秒杀,伤害实在是看不懂!

姿态试了一把之后表示索然无味,这个英雄杀人太简单了,玩起来手累!观众朋友们也是直呼自己爽了还说索然无味?其实琪亚娜这个英雄不管是在比赛中,在排位中,甚至是在无限火力中,只要熟练度高都能十分的Carry,经常一个大招决定一波团战的走向,一个大招带领队友翻盘也不是不可能的!

在无限火力中,琪亚娜算是T1级别的英雄,同样在T1级别中的还有包括劫、EZ、猫咪、拉克丝等,玩家朋友们有时间一定要试一试这些英雄,感受一下这种秒杀人的快感吧!

不知道小伙伴们对琪亚娜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