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服“劫机”成热点 玩家:恰烂钱别高举正义大旗

最近怀旧服流行起了“劫机”,这应该算是怀旧服里首次出现玩家A、玩家B与GZS之间的三方纠纷了。对于“劫机”的做法,网友们的态度褒贬不一。

所谓“劫机”,就得先知道现在怀旧服里的“航空服务”。怀旧服里交通不便,一种以法师术士开门接送的服务流行了起来,像联盟小号去血色这种长途跋涉,在很多服务器里都可以花钱解决。“航空服务”从一开始的玩家自发行动后来演变成了GZS的垄断业务,一天到晚的航空广告让玩家非常头疼,于是就出现了“绿林好汉”来“劫机”。

“劫机”的方法非常简单,就是站在GZS脚本号旁边,看着他们把人拉过来,立刻上去与被来过来的玩家交易,玩家基本上都会以为你是GZS的收费人员,就会主动把钱给你。据说这样“劫机”一个小时还能收入100G。

刚出现“劫机”的时候,很多玩家都还挺支持这种行为的,因为GZS是大家一致的敌人,“偷GZS的钱不算偷”的观点得到了很多玩家的认可,看到有人能骚扰GZS赚钱,大家都还很开心。

不过很快大家就回过味来了,这根本无关打击GZS,完全就是一种个人恰烂钱的行为。因为“劫机”一没有做到为玩家规避损失,二没有真正影响到GZS赚钱。有的玩家因为被“劫机”,还得出两份钱,有的玩家因为不愿意出两份钱,被GZS恶意举报。那些去“劫机”的人,说到底出发点还是为了一己私利,才不是什么打击GZS。

小伙伴们怎么看待“劫机”这种做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