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酒馆战棋快速上分!圣盾机械稳如狗 英雄不黑就吃鸡

炉石传说的类自走棋模式“酒馆战棋”目前已经可以在客户端当中游玩了,很多小伙伴看到那么多英雄和战棋都有点懵,究竟什么体系才是最稳吃鸡的套路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介绍一套目前最稳定的上分体系——圣盾机械流。

圣盾机械流主要是利用机械战棋有很多圣盾的特点,加上其独有的机制所构成的。其核心战棋为回收机器人和钴制卫士,利用其它机械战棋的亡语来为钴制卫士刷新圣盾,最终养出巨大的回收机器人来终结比赛。在英雄选择方面,首选毫无疑问是米尔菲丝·法力风暴,可以说如果摸到这位英雄,我们离吃鸡就成功了一半。在前期过渡情况下,我们可以选择微型战斗机甲。这枚战棋一旦养起来,在中后期也能够比较不错的发挥。

机械体系之所以强,还因为它的过渡战棋当中有不少带有亡语。带有亡语召唤机械的战棋不仅能够刷新钴制卫士的圣盾,还能够为回收机器人叠加攻击力和血量,可谓是一举两得。

4费的钢铁武道家属于中后期战棋,虽然身材十分不理想但是效果很强大,其叠加效果能够有效增强其他机械战棋的战斗力。在缺乏组件的时候用刚铁武道家来进行过渡,有助于提高我们在后期的生存能力。

最后要说的一枚战棋就是闹闹机器人了,这枚战棋具有良好的嘲讽加圣盾属性,能够有效保护我们的回收机器人躲过对手的第一波进攻。一旦回收机器人能够叠到20/20,那么游戏基本就可以结束了。

与其他体系相比,圣盾机械流是目前最不吃英雄技能,同时强度最高的体系之一,只要不是开局就被打掉回收机器人,在体系成型的情况下,这套机械流是很难有对手可以抗衡的,强烈建议想要上分的小伙伴选择这套阵容来冲分。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小伙伴还知道有哪些强力的上分体系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