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士上当了?本以为是怀旧服PVP爸爸 结果DOT击杀没荣誉

怀旧服开始之前,术士是PVP大爹的传言就到处流传,以至于很多小伙伴们都在怀旧服首发了术士。然而除了副本的糟糕体验外,P2上线以后,他们的野外PVP体验似乎也没有那么顺利

虽然在怀旧服的wowhead排行榜上,术士的毁灭和恶魔两系都是PVP的S级天赋,但实际上在游戏里,野外从来都没有公平决斗可言,所在服务器阵营比例决定了哪边在野外比较舒服,与什么职业关系不大,术士插旗再厉害,两个人,三个人来,总能打得过你。

此外即便是术士插旗强,野外与插旗也是两个概念。插旗有明确的对手和限定的区域,但野外你不知道会被什么职业先手,带狗被贼先手,带蓝胖被法师先手,这些问题都还不大,关键是在野外死一次很大概率会被守,起来以后来不及招宝宝,第二轮再打就很劣势了。再加上术士本身腿短,在怀旧服现阶段的野外PVP氛围里,只要你倒地,不切位面不下线,你很有可能是起不来的。

第三个地方也是最关键的一点,那就是即便一换一也非常亏,因为如果你先死,对手在你倒地后被你的DOT跳死,你是没有荣誉的。这一点也受到了很多术士玩家的吐槽,不过从其他玩家的反应来看,似乎暴雪在60级版本里是故意这样设计的,因为除了术士以外,其他职业的DOT技能都有这种情况,看来暴雪认为你已经输了,但你还用DOT跳死了赢家,这种胜利毫无荣誉可言,所以就不给荣誉了……

有没有玩术士的小伙伴,分享一下P2开放后的体验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