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风致歉阿鲁卡自言十分荒唐!西卡:你也该跟我道歉

近日有关若风硬刚西卡被曝不念旧情,全明星赛换人事件引起了广大吃瓜群众的关注。也将自己、德云社以及阿鲁卡等选手置于舆论漩涡之中。而就在11月29日晚上,若风终于就此事发布了公开的致歉的声明,对于被替换掉的选手阿鲁卡表达了自己衷心的歉意。

若风在微博中表示,“这两天我一直在反思,对于这次LPL全明星换人事件,对Aluka造成的伤害,我要诚挚地向Aluka道歉,对不起!”“这一次因为我的自私和胜负心,在没有充分考虑到Aluka个人意愿进行沟通的情况下,就做出了换人的举措,十分不对十分荒唐。”

“我知道这次的道歉可能无法弥补什么,但是我承诺在之后好好修炼自身,做到谨言慎行,绝不再因自己的自私而伤害到他人的事件。我还要向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们,粉丝们以及LPL全明星的观众们道歉!”

对于若风的道歉,作为当事人的西卡却“不依不饶”地表示自己在这次事件中受到了极大的伤害,认为若风也该向他道歉“我没有口嗨你老婆,没有口嗨这件事的任何一个字, 你的微博突然开团对我造成了很大的心理阴影和很大的舆论压力,我基本承受不住了。”

之前在德云色直播中,西卡就曾表示若风开团这件事对于直播造成了极大的困扰,本来自己就是复述了若风的聊天记录,结果就变成了口嗨别人离婚的小人,圈内的形象全没了!

不过该事件的当事人阿鲁卡反而比较大度地接受了西卡的道歉,表示“风队说的很诚恳,我接受风队的道歉。同时也祝愿这次比赛能够旗开得胜!”

LPL全明星赛将在2019年11月30日揭开帷幕,而老IG对战老WE的比赛则会在12月1日开打,各位小伙伴你们认为哪一支队伍会取胜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