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服玩家假扮工作室脚本?知道真相后小伙伴们感动哭了

之前怀旧服很多服务器就出现过各种脚本练级的情况,大概形式就是一带多开火车。最近有玩家在游戏里发现了类似的现象,但这次并不是脚本,而是真实的玩家,这是什么情况呢?

有玩家在艾尔文森林发现了一队小号,不仅是一带多开火车,而且连ID都是同一个系列,什么时候工作室脚本这么高调了,不仅在离主城这么近的地方开火车,还起这么招眼的名字,生怕别人发现不了么?

后来仔细观察,发现火车队并不是我们所知道的工作室脚本那样同步动作,甚至发消息还会回复,明显是有活人在玩的。有网友表示,他还遇到过更快乐的,他遇到的真人火车队打怪的时候都只最前面的一个人在打,后面的人基本上都是全程跟随,只有在血掉得比较多了才刷一口,或者怪引多了羊一下。

有玩家解释了这个玩法的缘由,在怀旧服刚开放不久的那段时间里,每个服务器每天都要排队很久,因此就有很多上班族玩家把号让朋友登着,自己晚上下班再顶。一个人帮好几个人登号,不能一个人做任务让自己的等级领先朋友太多,又要保持每个账号的活跃度,就出现了一个人带着大家打怪的画面。现在这些和脚本号很像的一带多队伍,应该也是由于这个原因而产生的,这群人的ID都是一个系列的,也可以用这群人的家族ID来解释了。

先别管这个方法练级效率如何,咱们先给这位带着大家打怪朋友点个赞,遇到这样的朋友可要珍惜呀。小伙伴们对此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