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服最快乐的战士?胯下60小马 一身法师毕业装!

最近流行一句“有钱人的生活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枯燥”,国服怀旧服里就出现了这么一位玩家,他作为一名战士,却拥有195法伤。点开他的装备,你会惊讶的发现,启示项链、石楠之环、萨菲隆斗篷、碧空之歌、光环石锤等价值不菲的法系装备全被他穿在了身上,法系职业真的是柠檬都恰烂了。

可能有的玩家会觉得,这些装备可能是在G团里抬价抬得太高了,结果砸在自己手里。但是按理说这些装备应该不会没人要,尤其是碧空,经常见到为了争碧空而刷屏的,很少见到碧空没人要的。而且要注意到他把碧空之歌和光环石锤都附了魔,而且都是附魔的法伤,这么看应该不是被强X的,应该就是有钱人的乐趣吧,搭配一匹60速度的小马,专门走在大街上恶心人,就问你气不气?

连5件法伤装都能飚过法师的,会买不起大马吗?有玩家在游戏里密了这个战士,果然和之前想的一样,这样穿真的只是为了快乐,这就是有钱人的快乐。

这位战士玩家现在拥有项链、披风、主手、副手、饰品这5个位置的法系装备,也许下一步就是把其他部位的装备全都换成法系装备吧,毕竟战士也能穿布甲,什么北地衬肩、法术能量之戒全都可以安排上,只可惜战士不能用魔棒。

对于这位国服怀旧服里最快乐的钞能力战士,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