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航班被玩出花!这游戏75块太便宜?

航班服务成了现在怀旧服的一大特色,玩家们一边抱怨航班广告扰民,一边又离不开航班提供的便利服务。现在怀旧服里的航班甚至被玩出了花,比如安排迎宾小姐的头等舱服务,还非常贴心安排好了下飞机以后的出口位置,见到这样的航空服务,你是不是得多掏1G当小费呢?

很多单边服务器,在P2的开放以后游戏体验很差,劣势阵营的玩家都在主城里躲了起来,没什么事情就不出门。为了解决优势阵营的玩家找不到对方的问题,有些优势阵营的航班提供了偷渡服务,奥罗的部落把航空公司直接开到了对方主城铁炉堡。当然了,这趟航空服务的机票价格也是很贵的,得10G才能坐一次,毕竟是偷渡肯定会比较贵一些。

只不过与迎宾小姐服务不同,直飞铁炉堡航线开通,让奥罗的联盟体验更差了,奥罗的联盟小伙伴抱怨,现在铁炉堡都成了部落的副本,联盟即便在铁炉堡里也会被部落杀。

很明显,对于这两种花式航班,玩家们的态度完全不同,见到第一种航班,即便人家是工作室,恐怕你也不太好意思下手。但第二种就更加加剧了奥罗服务器的联盟劣势,部落玩家可以轻易通过坐飞机直接进入铁炉堡,如果转服或战场还不开,奥罗联盟的日子会越来越不好过。

小伙伴们对此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