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服辛迪加航班工具号被吐槽:啥业务能力啊?

航空公司在怀旧服非常常见了,虽然航空公司扰民的事件屡见不鲜,但大多数玩家还是默认了航空公司的存在,毕竟很多时候玩家们是有真正需要航空服务的。

最近在辛迪加服务器发生了一件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有玩家被航空公司拉过去以后,因为不在一个位面,给不了钱。从聊天对话来看,航班之前是有发生过这个现象的,然而航班自己不知道怎么切位面,好在当时客户自己切了位面付了钱。

这次航班又遇到了拉人过来不在一个位面的尴尬状况,在双方争执了一会之后,事情总算还是在骂骂咧咧中解决了。这家航班也受到了玩家的吐槽,啥业务能力啊,连位面都不知道,是个SS就能开飞机了吗?

其实怀旧服位面系统在开服之前的官方公告里就已经讲得很清楚了,怀旧服初期会为了让玩家好做任务升级而存在分层,也就是位面,后续会陆续关闭,在关闭之前玩家可以通过组队来跨位面,队员会被统一拉到队长所在的位面里。这家航班在这件事情的处理过程中,也是通过重新组队来统一位面的。

大家应该都在服务器里坐过飞机了,一次几G的机票钱应该都给得起,不至于非要逃票。只不过从这个SS的ID来看,这应该是一个常驻在厄运的工具号,照理来说就更不应该出现这些不专业的问题,总之,辛迪加的小伙伴可以围观一下这家航空公司了。小伙伴们对此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