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起名别太高调 部落战士“瓦王”遭联盟调戏

瓦里安乌瑞恩国王是WOW里联盟方人气最高的领袖之一,但在怀旧服所处的背景当中,暴风城的瓦王已经被黑龙公主给弄失踪了。不过最近怀旧服里出现了一位“瓦王”。

这位“瓦王”是碧空之歌的一位兽人战士,身为一名部落起了个这么高调的名字,联盟岂能放过?于是在灼热峡谷,联盟活捉了这位战士,牧师轮番上心控,一路往距离灼热峡谷不远的铁炉堡前进。

沿途加入到护送队伍的联盟小伙伴越来越多,原本是把假瓦王押送会铁炉堡的画面,反倒有了点真瓦王带着浩浩荡荡的部队回来了的意思。

回到了铁炉堡以后,这个瓦王自然成为了铁炉堡大街上最靓的仔,作为60年代联盟的第一主城,来来往往的联盟玩家众多,走过路过都会过来瞧一眼。也有心控时间到了不小心被玩家误杀,或者被卫兵误杀的情况,不过这并不需要担心,因为联盟的术士早已为瓦王准备好了灵魂石。

其实把敌对玩家心控到自家主城的玩法并不是只有这一次,在外服也有过联盟玩家把部落的橙锤战士心控到铁炉堡的视频,这群联盟还在铜须国王的王庭里站好了列队,仪式感很强。不过心控一结束,战士就被铜须国王秒了。

也许有玩家会觉得这样玩,被心控的人游戏体验太差了。但其实不是的,这次的瓦王和外服的橙锤战士都玩得很开心,这个事件也是瓦王自己发布在网络上的,网友们都为瓦王的心态点赞。

不论打赢还是被俘都能找到其中的快乐,这位绿皮瓦王的心态倒是挺让人羡慕的。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