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团团直播一周年亲自发文 辟谣和死狗绯闻 粉丝表示没关系

近一年来,斗鱼直播游戏版块崛起速度最快的主播就要数一条小团团了。活泼的性格、优秀的节目效果让她迅速成为了新的“吃鸡一姐”。不过对于小团团来说,一直有一件事情让她非常的苦恼,这就是自己的粉丝当中分成了cp粉和维粉两派。在小团团和另一位男主播陈死狗直播的时候,这种情况尤其严重。

在自己直播一周年的庆典结束之后,小团团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篇长微博,来解释自己和死狗之间的关系。开篇小团团就表示要对cp粉说一句抱歉,这也就是说,cp粉们所希望的小团团和死狗两个人在一起这种事情并没有发生。自己所有的直播搭档,都会有不一样的直播氛围,因此很难能够满足所有人的要求。

关于cp的争议,小团团坦诚自己和陈死狗之前也迷茫过和否认过,如今已经明白了。做主播的最终目标,还是要给观众带来快乐。不管是有cp还是没有cp,自己直播只能让一部分人快乐,并不能满足所有人的要求。现在看来,小团团的这条澄清微博既是表明了自己对于一部分cp粉的态度,也是明确表示了自己和陈死狗没有在一起,绯闻终究只是绯闻。

很多的cp粉对于小团团和其他男主播一起直播就有很大的意见,这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小团团的心情和直播间的氛围。大部分支持小团团的粉丝,不管小团团跟哪位男主播互动都看得很开,只要自己家主播节目效果好,又玩得开心,和谁一起直播又有什么关系?而一部分cp粉则不这样认为,他们觉得cp就是应该在一起玩,和别人一起玩就是不应该的。

这种饭圈风气如今已经入侵到了小团团的粉丝当中,小团团借着此次一周年的庆典机会站出来辟谣,她真的是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对于水友们来说,直播在很多时候真的就是为了追求节目效果。如果没有主播的官宣,再好的CP也只是镜花水月。就像小团团自己所说的那样,把弹幕当玩笑,把直播当节目,大家才会开心起来。

各位小伙伴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