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玄学团已经影响正常打法 玩家:已经想退团

每一个MC金团都希望有一个手红的团长,但在大家的记忆中总是黑手团长居多。为了能带领团员们开出好装备,怀旧服里肯定会有不少团长迷信玄学。

说到玄学肯定要首推幸运兔脚,这个没什么卵用的东西可以说是WOW玄学的万恶之源,很多团长都相信,如果包里放10/24/49/80等特定数量的兔脚,就能受到幸运兔神的眷顾,摸出心仪的装备。

类似的玄学在各服当中还有很多,并且在之后的资料片里也非常常见,比如摸尸体的时候要排好各种队形、要在公屏喊一些特定话语、要喝果粒橙(裸立橙)不能喝鲜橙多(嫌橙多)等等。像这类玄学倒还好,真打起本来没什么影响,就怕有的会长走火入魔,让玄学影响到了正常游戏。

有玩家在怀旧服表示自己公会的会长已经天天搞玄学,已经快要让人受不了了。不仅每个Boss都有不同的开法,而且最近还变本加厉,先是说老8不准OT,否则开不出碧空,于是狂暴战全都不敢尽力输出;然后又是老10不准死人,近战打老10不死除非不上,而且不能不让下地,只要下地就有毁灭;据说下个CD又出了新规定,到10%都得停手。真是让其他成员感到心累……

团长适度玩玄学,其实是可以给整个团队的打本之旅增添很多欢乐的,但过于迷信玄学就是另一回事了。小伙伴们遇到过的团长信仰的是哪种玄学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