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人阵容太多吃不到鸡?改版机械流来袭 削弱补丁无所谓

酒馆战棋当中一直有一个十分夸张的存在,这就是剧毒鱼人流。不论你的随从身材多么夸张,吃到多少buff,只要你没有圣盾,我一个小小的鱼人就能让你的无数buff化为泡影。那么如何才能够对抗剧毒鱼人流呢?只有魔法才能够打败魔法!唯一的解法就是圣盾,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万分大神no总在直播当中为我们展示出来的改良版机械圣盾流。

在高分段,英雄的选择是十分必要的。No总在看到版本强势英雄拉法姆之后,毫不犹豫就锁定留下来。为什么选择拉法姆?我们的目标不是鱼人流吗?这里选择拉法姆其实有两个原因,第一就是吃同行,拉法姆可以借助同行的机械牌来完善自己的阵容。而且只有快速吃掉同行,我们在抢后期大哥的时候才不会有太大的压力。第二就是给自己留下转型的空间,选择拉法姆之后如果机械牌实在太差,也可以考虑转型鱼人。

在阵容选择上,no总在回收机器人削弱之后,果断的放弃了这个曾经大哥级别的卡牌,而是选择了钴制卫士来作为自己阵容的核心。其实这样的选择无可厚非,在巨壳龙等等buff牌的支援下,后期没有圣盾剧毒的鱼人阵容基本上是不存在的。因此理论上可以多次通过刷新圣盾的钴制卫士,就成为了抵抗圣盾剧毒最好的武器。

对此no总特别提醒大家,一定不要追三连,因为这套阵容必须要两个钴制卫士才有战斗力,在三连之后很难再摸到,而且三连的buff并不会比两个普通的钴制卫士来得更好,即使后期能够摸到,替换上的新钴制卫士也会浪费之前的buff。

还有一个必须找的随从就是机械大哥死神4000型。在没有圣盾的情况下,死神4000型也能够只通过一次进攻就打掉对手2到3个鱼人的圣盾,从而为己方钴制卫士的输出建立良好的生存环境。有死神4000型在场,机械流的强度上限会直接提高一个档次。

其他机械随从的选择虽然并不固定,但是也要尽量遵循以下两个原则:第一,要选择带有嘲讽圣盾的机械随从;第二,要选择亡语能够召唤机械随从的。这里也有一个小细节需要大家注意,那就是量产型恐吓机尽量要贴到两个钴制卫士上,这样即使一个钴制卫士倒了,另一个还是有着比较强的生存能力。

在这场对局当中,no总并没有摸到死神4000型,但是还是依靠不断刷新的生存吃掉了对面的鱼人,最后获得险胜。如果有大哥,这场万分级别鱼人机械大战,no总恐怕会赢得更加轻松。即使经过了多个削弱补丁,圣盾机械流依旧有吃鸡的实力!

各位小伙伴对这套阵容有什么想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