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秒伤真的高出天际?玩家双开插件做科普

现在魔兽世界怀旧服里的很多G团,分金的依据主要是DPS,秒伤就成为了玩家们经常会提到的问题。有的玩家也许会发现,我秒伤比别人高,但总量却比别人低,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很多玩家在使用秒伤数据的时候,经常会混淆秒伤的概念,通常情况下,秒伤乘以战斗时间就应该是等于总体伤害量的,就这样一个简单的概念,却让不同插件产生了不同的计算规则。玩家们常用的秒伤插件有skada details和recount,有玩家同时使用这两种插件,结果形成了非常明显的对比。

玩家们经常遇到的秒伤比别人高,但总体比别人低的现象,在recount里出现的比较多,这是因为recount在计算的时候,只会计算你造成伤害的时间区间。换句话说,当你在读条、在跑位、或者阵亡躺地板上,并且没有dot给BOSS造成伤害的时候,recount是不计入时间的,所以可以明显看到,秒伤偏高的普遍是法师术士这种读条职业。同理,战士盗贼猎人在攻击间隔的这段时间也是不走表的,所以他们的秒伤统计也会偏高,只是没有法系的幅度那么大。

另一边的计算则是相对比较按照原本秒伤概念的设定来的,从进入战斗开始到脱战,这段期间你造成了多少伤害,就计算多少秒伤。如果你躺在地板上了,你就会发现你的秒伤会不停往下掉。地板狂暴战的秒伤也就和榜首法师差不多的情况也就不会发生了。

也正是因为recount插件的统计,让很多玩家有了自吹自擂的资本,但是实际上要打全程500秒伤岂是那么容易的事,小伙伴们平常用哪种伤害统计的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