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重制版上线 遭遇玩家猛烈吐槽:20年了还不能改快捷键

经历过跳票之后,魔兽争霸3重制版(以下简称重制版)终于在近日上线了。然而从首批体验玩家的反馈来看,重制版并没有取得预想之中的好评。相反的是,几个令玩家们非常困扰的大问题目前都没有太好的解决办法,这种情况在外服尤为严重。

目前国服的玩家们也能够在战网体验上线的重制版。虽然加入了中文语音,并且在新手引导方面做出了一定的优化,然而整体上只是对于游戏画面进行了画质提升,魔兽争霸3的核心玩法并没有改变。而且玩家们期待不已的全新剧情,只有已经公布的三个开场任务,传闻中的希尔瓦娜斯等人物的新剧情并没有加入到游戏中。

外服的匹配机制似乎也出现了一些问题,目前的匹配系统等待的时间非常长,很多玩家都挤在聊天室当中表达自己的不满。按照常理来讲在有如此众多玩家的情况下,匹配应该是秒进才对,然而目前外服的重制版匹配系统好像并不能满足玩家们的需求。

至于在玩家当中呼声很高的自定义按键问题,重制版并没有给出很好的解决方案。在现有的条件下,想要实现改键操作依旧要通过游戏的根目录来完成。要知道,如今距离《魔兽争霸3》发行已经快20年了,在游戏中实现改键操作早已不是什么技术问题。然而令人遗憾的是,暴雪连玩家们这样一个简单的愿望都没有能够满足。

诚然,暴雪重制《星际争霸》等老游戏、发布魔兽怀旧服的做法,让它在死忠暴雪粉丝当中收获了不少的好评。然而我们也要看到,暴雪在翻新这些老游戏的时候,对于游戏中当年困扰玩家们的种种弊端并没有很好地进行更新,而是基本“原汁原味”保留了下来。时代在发展,玩家们的口味也在不断变化,如果未来暴雪其他的重制版游戏只有翻新画质而没有别的优化之举,或许重制游戏这条道路很可能就要终结了。

各位小伙伴对于魔兽重制版有什么想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