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火力BUFF并不适用全英雄?这四位存在感超低

理论而言,无限火力这个模式适用于全英雄,毕竟在80%冷却加成与无线蓝耗的情况下,我们在召唤师峡谷能做出许多离谱的操作,这也是这个模式经久不衰的地方。但在大量与无限火力的攻略中,还有具备一些漏网之鱼并未被提及,主要是这些英雄不太适应无限火力的对局节奏。

第一:时光守护者

时光绝对是无限火力模式的受害者了,本身人家在普通模式中就以能减CD的W与其他技能的组合,打出不错的爆发与控制的。结果到了无限火力中,其他英雄都自带了超短CD的消耗手段,而时光的技能机制却依旧没有多少提升。此消彼长之下,时光的英雄强度都在无限火力中下降了梯度,当然配合一刀流人马这类的骚套路除外。

第二:铸星龙王

龙王在无限火力中的强度确实在提升了不少,但是对比起传统法术英雄,他的星轨与星核技能依然在快节奏的对战中显得太笨重了。龙王的存在感大概也就在频繁使用E技能带球撞人,外加大招的击退效果了,不小心就会被对面过量的伤害被秒杀。

第三:乌迪尔

乌迪尔算是无限火力与标准模式都很冷门的英雄了,尤其是在无限火力中除了E技能熊的击晕触发时间缩短外,短CD加上无位移的他跟时光一样变化几乎不大。加上乌迪尔是近战的因素,甚至从某个角度来看在无限火力中的他连超级兵都不如。

第四:卡莉丝塔

其他英雄在无限火力中虽说存在感极低,但是最起码还是受到了一定的正面加成BUFF,但对于卡莉丝塔来说,她在无限火力中的表现却是负收益的。原因就在于她极短的大招往往引起队友的争议,就算是有时候你是好心救队友脱离苦海,还是会被别人视为破坏了他反杀的机会。加上E技能独特的叠甲机制与略长的前摇,使得卡莉丝塔几乎用不着蓝耗与减CD的收益。

综合来看,在无限火力中的复仇之矛确实是要比普通模式,都要弱上几分的,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