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玩家发现制裁毛人团的新方法

怀旧服里各种开组毛装备的喊话想必大家都已经习以为常了,从三大时期开始就有各种全黑毛人团,玩家们除了在聊天频道屏蔽他们,似乎别无他法。但最近有网友无意间却发现了制裁这些毛人团的新方法。

由于最近暗月马戏团的开放,黑上再次吸引了众多玩家光顾。三大时期黑上的就是毛人团最多的地方之一,现在大家在黑上都没什么装备需求,毛野兽之一的团就更多了。有玩家就在进本前问了一句,果然是野兽之一不分的团。于是这位玩家一怒之下直接在团里说自己开组,全R,愿意打的来。

结果这波广告效果显著,之前那个团队里的人纷纷退组,最后全都来到了这个全R新团队里。网友们也感叹,这样白嫖毛人团长,开组的效率不要太高。

而且这也体现了现在怀旧服的玩家们对毛人团的态度,在这个大号可以需求完全用不了的装绑留给小号的怀旧服里,野兽之一这种通货当然更是人人都想要的。提前说好毛野兽之一当然可以在出货的时候避免很多争执,但如果有全R团,谁会想去毛人团呢?

很多人都是懒得自己开组,于是选择了进一些与自己不冲突的毛人团,这也是60级,甚至是后来的资料片里玩家们默许毛人团的一个原因。但毛人团与工作室还是有差别的,毛人团长也是玩家,如果以后人人都像这样白嫖毛人团长的组团时间,说不定这样的团真的会变少。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