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神退鱼事件出现反转?家庭成为最终归宿 DOTA永不停播!

最近直播行业关注度跟人气都得到了快速地增长。但就在大量主播积极整活的同时,DOTA界的缘故大神伍声2009却在1月末选择了低调停播,根据他在粉丝群留言的消息来看,并没有跟斗鱼续约的想法。

从他粉丝曝出的群内聊天来看,酒神在一月份与斗鱼的合同到期后,选择了低调停播并直到2月份处理好各种事项,低调地在粉丝群内公布了“退鱼”的这个消息。并表示自己不再想继续从事直播方面的发展,虽然很舍不得看直播的小伙伴,但是确实是在深思熟虑后做出的决定。

在这之后酒神也现身老婆的微博直播,坦言了自己今后的工作发展前景与打算。表示一个人如果全身心做一件事 ,你的视野就会被圈进去 看到的东西就会变少。所以酒神在冷静分析过后,认为不管是直播这个行业,还是自己的粉丝人气都已经过了上升期。目前自己再努力下去也不一定会出现好的结果,毕竟直播行业现在的天花板太低了。 加上结婚生子这些家庭因素的影响,酒神决定及时抽身直播行业,果断调整自己的工作重心。

当然在最后,酒神也为自己在粉丝群中的不当言论道歉,退出直播并不等于完全不直播!所以日后如果有DOTA比赛或是一些特别的内容,他依旧会在直播间与大家一起互动的。所以说光从DOTA这一方面来看,自己是永不停播的!

看来在家庭的责任下,酒神最终决定淡出DOTA直播的圈子,尝试一种更加稳定且有潜力的职业。尽管我们还无从得知他最后将会成为怎样的大佬,但希望回归家庭后的酒神能够过得越来越好。小伙伴们对于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