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BWL开放后黑龙皮成新的争论焦点?

BWL开放之前,大部分玩家都预料龙牙奈泪会成为新阶段争论最多的物品。但谁也没想到,真到了BWL,龙牙奈泪这些奈法掉的装备没发生什么争端,反倒是奥妮克希亚的龙皮被玩家们争得面红耳赤。

BWL里从老四到老六以及尾王奈法利安,都会有一个类似吐息的技能——暗影烈焰,这个技能会造成2w左右的DOT伤害,装备了奥妮克希亚鳞片披风后则不会受到这个DOT伤害,这就是为什么黑龙披风是BWL的必备装备。而制作黑龙披风的原材料之一,就是奥妮克希亚鳞片,这是一个由剥皮师从黑龙MM的尸体上剥下来的材料。

在BWL还没开,黑龙皮价格还很便宜的时候,没有人特别在意这个东西,但现在BWL金团又直接带火了黑龙MM金团,尤其是手里有剥皮刀的剥皮师们。很多服务器的黑龙皮价格都已经涨到了50G左右,高的甚至还有80G的。

因此现在很多金团都有一条规定,那就是打完黑龙MM后,剥下来的皮剥皮师自留一张,剩下的得上交。这个规定引起了广泛争论,剥皮师们认为以前不用上交,现在黑龙皮值钱了就得上交?为什么副本里采药采矿不用上交,偏偏剥皮要上交?另外一些玩家认为如果不是团队一起努力,剥皮师们连剥皮刀都不一定能拿到,更别说打倒黑龙MM来剥皮了,留一张做代工费其他上交给团队没毛病。

所以这么看下来黑龙皮能够成为新一轮矛盾焦点,说来说去还是因为现在值钱了。小伙伴们的团队都是怎么处理的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