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遭遇“卧底经纪人”暗算 直播喝下开水 还总结出了经验

PDD早年在直播的时候,曾经在无数网友的见证下,在直播间上演了“反向抽烟”导致自己被烫伤的神奇操作,时至今日嫖老师的水友们谈到这件事依旧是兴致不减。然而,嫖老师在最近的直播当中又一次被烫伤了,这一次的罪魁祸首不是他自己,而是他的经纪人“宁狮狮”。

本来PDD想要喝口水喘口气,谁知道水刚进口嫖老师就察觉到了不对劲,马上学习UZI上演了“直播喷水”。原来,宁狮狮以为嫖老师的茶要凉了,就给杯子里加了一碗开水,可是杯子里本来就是温水,这一碗开水倒进去PDD自然是遭不住了。这个时候就有水友搞事情了,问PDD被开水烫和被烟头烫究竟哪一个更疼?

PDD不愧是久经战阵的顶级主播,看到这样搞事情的问题不仅没有生气,反而详细为直播间的水友分析起了两者的差别。首先PDD肯定了一点,那就是这两种被烫的情形都很疼。但是两种疼的方法是不一样的。烟头的疼法是短暂而急促的,而开水的疼会持续并且有一种灼烧的感觉。

随后嫖老师又详细地描述了两者的伤害程度,被开水烫到会很快就恢复,但是被烟头烫到会留下疤,周围的皮肤会坏掉并形成硬壳,然后才能慢慢恢复。在总结过两者的区别之后,PDD综合得出了结论——还是被烟头烫到伤害大一些!

小编不得不佩服嫖老师的机智,如此尴尬的问题也能用这种非常专业的回答来博得满堂彩。看来PDD在停播一年多之后复播还能够重新成为顶级主播,并不是没有原因的。在此也希望嫖老师今后能够多加注意,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小伤。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的PDD不仅仅是斗鱼希望看到的,也是广大水友们所希望的。只要有嫖老师在,肯定少不了段子和欢乐。

各位小伙伴对于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