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冲锋枪迎来史诗级加强 M416地位不保?

PUBG测试服近日又进行了一波更新,除了备受关注的新武器铁拳火箭筒以及M429被移出工具箱之外,冲锋枪的改动也非常引人关注。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为什么说此次冲锋枪的改动足以改变整个游戏环境。

此次更新直接加强了两把冲锋枪的主力——汤姆逊冲锋枪和UMP45。在此之前,汤姆逊冲锋枪从未有过加强。在此次更新当中,汤姆逊得到了史诗级别的buff。之前的游戏当中,汤姆逊由于缺乏瞄准镜,基本上除了落地无枪可用的情况下才会有人捡,找到枪就会马上扔掉。不过以后,这种情况可能就要有所改观了。汤姆逊今后可以加装红点和全息瞄准镜,并且射速提高、精度也得到了不小的加强。未来的汤姆逊,将会在近战当中发挥不小的作用。有大神玩家就表示,这样的汤姆逊真的是相当强了。

而另一把UMP45的加强,则足以让它成为媲美M416的存在。简单粗暴的伤害增加,让它在伤害上已经能够和M416分庭抗礼。射速和子弹速度的提高,让UMP45的输出能力有了质的飞跃。可以说,经过这一次加强之后,中近距离的战斗UMP45再也不是能够被无视的存在了。

两把冲锋枪的加强,对于米拉玛和艾伦格这种大地图来说或许影响并不是特别明显。但是对于萨诺、卡拉金以及即将回归的维寒迪这种中小地图,冲锋枪的加强则能够直接影响到游戏环境。以前枪中之王M416,在这三张图当中的地位或许会有所下降。冲锋枪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起到替代M416的作用。

个人觉得这样的改动是非常不错的。单调的游戏环境对于所有玩家来说都不是一个好事情,更加多样化的武器选择,更加开放的打法和更加多变的游戏环境,才能够保证玩家们对于吃鸡有足够的兴趣。接下来,蓝洞的重点应该还会回到反外挂上面了。

各位小伙伴对于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