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网线游戏还能打赢?酒馆战棋magic流再现 高分段也能吃鸡

在很久之前,瓦莉拉、囚徒以及no总等知名主播就曾经在酒馆战棋当中使用过铜须加卡德加搭配的“理财流”打法。然而由于这种打法操作量非常大,在短时间之内难以奏效,往往会出现来不及操作完就被对手抬走的情况。不过神通广大的玩家们很快就发现了如何才能够提升自己的操作时间,这就是——拔网线!

一般来说,在竞技游戏当中都是分秒必争的,一旦出现断线的话势必会对局面造成非常大的影响,甚至有可能输掉整个比赛。然而对于炉石传说来说,断线重连机制的存在让掉线变得不是问题。在酒馆战棋当中,掉线重连更是能够获得接近100秒左右的操作时间。通过拔网线来赢游戏的,除了酒馆战棋恐怕也没有几个游戏能够做到了。

近日,一位斗鱼主播在直播当中向水友们展示了最新版的“magic理财流”。在鲭鱼圣者加入之后,原本的圣盾鱼人流变得更加强大。Magic流的最终目标,就是刷出带鲭鱼圣者的剧毒圣盾鱼人阵容。这套打法的启动条件非常简单,只要能够凑出金卡德加和铜须即可,然后通过拔网线重连来争取操作时间。当然,理财需要用到的雄斑虎和鱼人猎潮者也是必不可少的。

中期在血量不是特别健康的时候,我们需要用“叶问”安尼赫兰战场军官来苟活。在中期的时候现在的鱼人打法很少能够摸到剧毒,战场军官可以为我们争取到不少的时间。通过铜须和卡德加两大理财能手的强力组合,我们可以在经济上实现对所有对手的碾压,在阵容厚度方面也是可以甩掉对手几条街。很多潜在的对手在成型之前,就会被我们送走。

Magic流之前被认为是只能够在低分段进行娱乐的阵容,但是这位主播用自己的坚持和毅力向大家证明,如今的理财打法在高分段同样具有相当大的威力。可以说这种打法只要一出现,绝对是节目效果拉满。主播目前已经冲到了接近一万分,那么他是否会用这套打法继续上分呢?我们拭目以待。

各位小伙伴对于理财流打法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