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G团重新定义打工?死亡矿井毕业贼进BWL

怀旧服的快餐环境已经不停刷新玩家们的下限了,然而现在游戏里的G团似乎还在告诉你你还有突破下限的空间。最近有玩家表示自己在一次G团里发现了一个打工盗贼,身上的装备竟然是死亡矿井毕业的水平。

死亡矿井这个最低级副本的装备水平,能进现在阶段最高级的团本里当打工仔?即使你是一个内测老玩家,相信你应该都不曾听说过这种奇闻。这位玩家当时也没有第一时间发现,只是在YY待命的时候闲的无聊瞟一眼队友装备的时候偶然发现的,毕竟大家也没有这种经验,谁能想到现在BWL的打工标准已经降到了这么低了?

当时这位玩家向团长询问这个盗贼是老板还是打工,团长没有立即回复,后来又有其他成员发现了,MT开始质问团长,团长才表示“他是来帮忙开陷阱的”。后来MT和多位成员退队,最终这个迪菲亚最后的希望应该没有能进到BWL里去。

虽然后续团长有一些其他的解释,比如团里没盗贼、组人难组等等,但这些理由看起来都有点扯。很多吃瓜网友都被这件事给逗乐了,甚至开始调侃起来,没有迪菲亚五件套、兄弟会斗篷、黑水玩刀和范克里夫剑,这个盗贼还没有死亡矿井毕业。

现在怀旧服的副本确实没有那么难打了,但这个打工标准不能乱来吧!小伙伴们觉得现在的G团打工门槛真的已经这么低了吗?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