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法师打MC分不到G 吐槽过桥清DPS?

法师在怀旧服玩家们心目中一直是亲儿子职业,不过在快节奏的怀旧服里,法师的生存环境似乎不像预想的那么好了。有网友表示,他最近见到的法师在MC的G团里都已经分不到G了。

在这位玩家的这趟MC团里有7个法师,齐刷刷排在DPS榜后半段,之比T和开怪猎人高一些。按理说MC这个本里,法师应该有很大的发挥空间的,结果这些法师的DPS都很低。进本前规定是DPS全职业第一的70%分G,打完老二过桥后开始到老十面前算DPS,开打前没人提出异议,自然而然7个法师全都不合格。虽然最终团长经过合格的DPS同意,给法师30%工资,但还是有四个法师生气走人。

G团规则事前声明且全员无异议,即便70%的分G标准令人匪夷所思,大部分玩家还是都认为这几个法师分不到G也没什么可说的。不过由此事却引发出了另一个讨论,那就是MC为什么要过桥清DPS,过桥清DPS究竟是在保护谁?很多法师玩家认为在快节奏BOSS战里法师没有优势,但在老二过桥之前,法师aoe狗可以毛很多伤害,无脑a狗都能a到30w以上,这部分不算DPS的话,法师的伤害数据会大打折扣。

但另一些玩家却认为过桥清DPS不仅不是在坑法师,反而是在保护法师。因为法师a狗伤害高,狂暴战a狗的伤害也高,对着尸体开鲁莽,又安全又能看大数字,如果真的把这部分伤害加上的话,DPS第一无非就是从盗贼变成了狂暴战而已。

过桥清DPS的规定在怀旧服已经很流行了,小伙伴们觉得这个规定究竟是在保护谁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