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阿拉希战场又现新挂?玩家:我制裁都拦不住

怀旧服阿拉希开放后很快就出现了跳跳队打法,这种利用游戏BUG的打法已经让玩家们苦不堪言了,然而你以为阿拉希的极限就是跳跳队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最近有玩家发现了1秒开旗的外挂在战场里肆虐。

现在WOW里开挂的情况已经不多了,很多玩家也基本上不会太防范外挂,这位遇到秒开挂的玩家没有能够记录下开挂者1秒开旗的过程。但根据描述,这场阿拉希里他所在一方的队友应该是都看到了开挂者的操作,毕竟是在全队眼皮底下1秒开旗,连制裁都拦不住。

战场开挂的情况在十五年前也有发生,当年大名鼎鼎的变速齿轮就被一些玩家运用到了战歌里,刚开场出门还没骑上马,对面开着变速齿轮的闪电侠就已经扛着旗往回走了,连碰都碰不到。

试想一下,你好不容易排进了战场,发现队友挂机,出门发现对手1秒开旗,这战场你还怎么玩?现在战场里都是挂机党和工作室,已经劝退了不少普通玩家了,如果外挂党再强势加入战局,那怀旧服战场可就真的一点希望都没有了。

这次被玩家发现的阿拉希秒开旗外挂是哪一种,我们暂时无法得知,但我们可以确定的是,官方正全力打击外挂。跳跳队算是利用游戏自身的Bug,但秒开旗就真的是使用第三方外挂了。这次有一个被发现,或许说明还有99个没有被发现,小伙伴们要是在战场里遇到这种外挂就不用废话了,直接举报就完事了。小伙伴们还遇到过其它的吗?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