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新版本最超模的一张卡?酷似大表哥 只需4费

在3月23日凌晨时分,炉石传说新版本外域的灰烬公布了一张偷工减料的超模卡“玛瑟里顿”。其身材与特效都酷似大表哥“死亡之翼”,但发动条件却引起了玩家的争议。一些部分玩家认为这是一张强的超模卡,却一部分玩家却表示明显就是个逗比橙卡,毫无构筑价值。

玛瑟里顿的身材为4费12攻12血,登场即陷入休眠,并会为你的对手召唤三个1攻3血的随从,在这些随从死亡后玛瑟里顿将会苏醒并消灭其他随从。不仅避免了大表哥需要强制弃掉自己手牌的操作,而且玛瑟里顿的苏醒情况是可以受玩家控制的,加上4费的低消耗,所以一部分玩家认为这张玛瑟里顿完爆了大表哥的掀桌子特效。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玛瑟里顿苏醒的条件并不像许多玩家想象得那么简单。首先必须要保证对面场上具备3个随从的空位,不然玛瑟里顿召唤出的随从并不会被视为击杀,所以它无法被唤醒。其次如果对面玩家使用变羊、进化、暗影步等操作,也会使得玛瑟里顿无法达成苏醒条件,白白浪费一个随从格子。所以一部分玩家认为这张卡需要在一回合之内配合其他解场法术使用,而且负面效果远大于其正向受益。

不过目前新版本的卡牌还未全部公布完毕,而对于一些慢速控制体系的构筑而言,场上随从格子减一也并不算是负收益。相反一个随时会苏醒的大表哥,会对于快攻卡组起到极大的威慑压力,个人认为这张橙卡算是炉石传说设计师的癫狂之作了。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