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新赛季漏洞被发现 钻石比传说更吃香?

自从4月1日,炉石传说开启新赛季之后,许多玩家就被全新的上分机制给整懵了。在别人2小时飞速上传说的背后,自己则在青铜分段被无情地摩擦,这究竟是打得太菜还是另有原因?最近一位炉石玩家,就根据设计师的答疑为我们揭示了真相。

根据暴雪炉石传说设计师的答疑来看,新版本天梯的匹配机制将会引入MMR(即隐藏分)的机制来匹配对手。这个匹配的按照物即为玩家上个赛季所取得星级加成,最高为传说的11星,最低为青铜10的2星。在玩家未消耗掉自己的星级加成时,将会按照MMR进行匹配,以便让每场对局就能为你安排旗鼓相当的对手。

一位炉石玩家根据暴雪设计师的答疑进行了整理与分析,结果却意外地发现了新版本的漏洞。如果按照目前的星级奖励来看,那么传说分段的选手直到传说段位,所匹配到的对手都是11星水准的,即传说玩家的每次战斗都是跟上赛季传说与这赛季传说对决,段位的提升与否不会影响他们对手的强弱,尽管在连胜后能飞速上分,但是也会面临被别人按在青铜局中反复摩擦。

相反的则是10星玩家,即隐藏分为钻石五的人群。他们在匹配的过程中即使他们一路连胜,也会避开与传说玩家的对局,而且在对局的过程中还能遇到这个赛季拥有星星奖励,且一路连胜暂时提高隐藏分的玩家。通俗来说,拥有10颗星星奖励的玩家,直到钻石5段位之前将会遇到不少虐菜送分局,他们的获胜的概率与速度将会是炉石传说新赛季中,最有效率的一群人。

因此如果你是一位讲究低保,想要每个月轻松对战拿高段位的玩家。上传说反而并不是最佳选择,钻石五段位才是混子们的最佳归属。最令人哭笑不得的是,钻石5玩家只要坚持每月上分,在现有的匹配制度下永远会是上分最快的一类人。小伙伴们对于新赛季的机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