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ZUG可能出现的骚操作?玩家:试探堕落之血

怀旧服就快开放ZUG了,已经苦于没有新的游戏内容的玩家们,可能会在ZUG开放后尝试一些骚操作,比如直接挑战全Buff哈卡,或者试探当初哈卡堕落之血BUG。

WOW设计师给ZUG尾王哈卡设计了一系列Buff,来迫使玩家把其他BOSS击杀之后,最后来打哈卡。据说全Buff哈卡是一个具有Naxx强度级别的BOSS,当年在国服,也只有顶级公会在T3装备和前夕天赋的支撑下才打过。以现在怀旧服里T2等级的装备水平,几乎看不到能打过的希望。

但也正因为此前鼓吹怀旧服其他副本难度的言论都被打了脸,在怀旧服玩家这边都快形成了惯性。说不定现在真的会有人在进本之前,就已经把放倒全技能哈卡以后的嘲讽都措辞好了。

另一个可能出现的骚操作就是去试探哈卡的堕落之血BUG了。在2019年夏天,怀旧服还在测试阶段,当时设计师就表示过会把哈卡堕落之血的BUG保留下来,看看当年的一幕是否会重现,不得不说是非常搞事了。

当初堕落之血被玩家利用猎人宠物带出副本,引发了全地图的大面积传播,玩家和NPC全都遭殃,根本无法正常游戏,后来是由暴雪出手更新补丁把堕落之血变成了一个简单的直接伤害技能。如果真的按照当初设计师所说,ZUG堕落之血BUG被保留,被猎人带出了副本,那一幕可就真的“应景”了,所以奉劝各位猎人玩家千万不要尝试!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