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ZUG正式定档4月16日 美服玩家体验:太弱了

最近WOW怀旧服官方深夜发布蓝帖,正式宣布国服ZUG将于4月16日开放,届时一同上线的还有荆棘谷钓鱼大赛和四绿龙。

国服玩家们早就已经恭候ZUG多时了,等到下周新CD一更新,肯定会有大量团队进军ZUG,那么ZUG的难度究竟如何呢?我们可以从此前在美服进行的PTR测试里一探究竟。这波测试由一个20人团队进行,全程通关只用了58分钟,整个过程看下来也是非常轻松的,队员们几乎是全程在欢声笑语里打完了副本。

羊是什么,闷是什么,完全不需要,一路拉着A过去就行了。小怪直接拉到一起A,精英也拉在一起A,除了BOSS,全都可以一路A掉,而且压力还不怎么大。

即便到了BOSS战,队员们也都感受不到太大的压力,ZUG知名BOSS之一豹女在团队面前不堪一击,可以看到豹女已经被打出了豹形态,全团都基本上没掉血。连队员都在语音里直言“So Weak”,看来这个难度也是出乎了他们的意料。

好打归好打,但ZUG尾王哈卡的面子还是要给的。这个BOSS有点类似于MC和BWL的尾王,都不难打,但你要是想吃着火锅唱着歌就把他们推到的话,那他们还是不答应的。可以看到这个团队在哈卡BOSS战里倒了三个,所以到时候国服团队要是太不把哈卡当人,肯定还是会吃到苦头的。

由于这次美服测试团队是一个20人的满编团队,装备水平应该也是比较高的,所以他们能打出58分钟的通关时长。国服团队15+5,甚至10+10的团队结构可能打起来就没有这么舒服了,究竟ZUG在国服的表现会如何呢,我们还是等到下周开放以后再拭目以待吧。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