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G团新名词“反向医保” 玩家:人心真可怕

怀旧服上线以后,玩家们创造出了很多十五年前难以见到的新玩法,“医保”就是其中之一。所谓“医保”,就是有志于打争取DPS补贴的玩家,开打之前给治疗PY一些G币或者大蓝,让奶妈多照顾自己。但你知道“反向医保”吗?

“反向医保”最近在怀旧服里还属于比较新鲜的东西,五一期间还有治疗玩家因为不懂“反向医保”是什么,在被队友M卖不卖“反向医保”后专门发帖向广大网友求科普。据该玩家描述,问自己卖不卖“反向医保”的是一个放血剑+符文剑,龙牙饰品,龙头+哈卡心+各种药剂齐全大佬狂暴战,所以在刚听到这个新名词时,还没有往那方面想,以为是什么高端操作。直到网友科普后才得知真相,不禁感叹人心真可怕。

其实“反向医保”早就在游戏里出现过了,只不过这种PY有点不太上台面。在BWL上线后不久,就有玩家表示自己成为过被“反向医保”的对象。该玩家在BWLG团全程全力输出,DPS稳居第一,但在奈法落地后突然暴毙。一查死亡记录,发现是被点名牧师连刷了三层堕落治疗。事后副团长表态,被点名牧师故意刷死术士是事实,正是因为刷死了排名第一的术士,另一个在及格线徘徊的术士得以打进及格线。

G团G说话在怀旧服基本上成为了玩家们的共识,私下PY“反向交易”也完全合乎G说话的原则,但希望这样的潜规则能够尽量少一些吧。小伙伴们有没有见到过这种情况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